晴時多雲

金酒晉級 楊哲宜拒絕兩戰打包

2017/02/26 06:00
金酒蕭順議(右)突破台銀鄭鐵防守,妙傳助攻。(記者劉信德攝)金酒蕭順議(右)突破台銀鄭鐵防守,妙傳助攻。(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金酒拜台銀所賜,搶下季後賽最後一張入場券,昨天面對台銀,沒有手軟,終場以九十二比九十一險勝,楊哲宜以菜鳥教練之姿帶隊闖進季後賽,他表示,對他跟球員來說,都是一種肯定。

台銀前天不敵台啤,扮演金酒晉級幕後「推手」,楊哲宜表示,全隊都很關注那場比賽戰況,賽後全隊都很興奮,自己壓力也變小,最後兩場球會多給老將球員時間,適應比賽強度。

上季退役的楊哲宜接下金酒兵符,他表示,教練工作不是那麼容易,尤其是調度球員,他感謝球員願意相信他與配合。

戰績第六的金酒季後賽首輪將面對台啤,楊哲宜表示,本季對戰台啤不曾開胡,雖然對方經驗比較好,但他認為,球隊壓力比較小,年輕球員腎上腺素一爆發,輸贏很難說。

楊哲宜也強調,不想要首輪前兩場就打包回家,多打一場是一場,季後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寶貴經驗。

台銀昨結束例行賽賽程,鄭鐵繳出生涯新高廿分,但球隊扼腕吞敗,他表示,真的很可惜,一旁隊友成力煥有感而發,他表示,最後一球洋將差一點放進,就好像整季縮影,總是差一步就能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