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最終戰拚了 黃子軒腳傷照上

2017/02/28 06:00

平鎮隊長黃子軒不顧腳傷仍上場把守游擊大關。(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對不少高三球員而言,接下來青棒選拔賽玉山盃將因超齡而無法參與,高中棒球聯賽成了他們高中生涯最後一個盃賽,說什麼都要在場上全力拚搏。8強戰扭傷腳踝的平鎮隊長黃子軒,昨就重返游擊防區,給了自己和球隊一個完美回憶。

黃子軒於8強戰首局,就因防守時踩到草皮和紅土交界處,造成腳踝扭傷,緊急治療後撐完該役,但前天4強戰被迫作壁上觀。昨役賽前練習時,他主動請纓先發上陣,教練團審慎評估後,決定讓他「圓夢」;賽後,平鎮總教練吳柏宏特別談到黃子軒的拚勁,黃子軒則開心高呼「沒有遺憾了」。

隊長圓夢 沒遺憾了

守優於打的黃子軒昨未擊出安打,但守備有不少美技。他說,前一天也想出賽,但身體真的無法,本來也很擔心冠軍戰不能上場,包紮之後認為自己還可以上場,在教練同意下重返先發。

黃子軒說,這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能夠上場並幫助球隊拿下隊史木聯首冠,高中生涯已沒有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