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球解決紅襪3人 胡智為拿中繼點

2017/02/28 06:00

胡智為昨在大聯盟春訓初登板就拿下中繼成功。(資料照,美聯社)

春訓初登板 守住1分領先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抱持平常心的台灣右投胡智為,昨在大聯盟春訓初登板就投出水準,對紅襪1局三上三下,還拿下中繼成功。

「今天2/26,我的大聯盟春訓初登板,平常心,就跟球季一樣,加油。」23歲的胡智為,去年在光芒2A表現精采,不但被放進40人名單,今年更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昨初登板前,他在臉書留言替自己打氣。

結果胡智為展現大將之風,在8局上4:3領先時登板,只投了15球就製造3個飛球出局,漂亮守住1分領先;其中,胡智為面對的首名打者戴維斯(Rafael Devers),更是紅襪農場排名第2的新秀,去年在高階1A有11轟表現。

胡智為退場後,光芒8局下又拿3分,終場以7:3獲勝,也讓小胡拿下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