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分球11投盡墨 大柯瑞糗迎勝利

2017/03/01 06:00

勇士柯瑞(右)三分球手感急凍,昨11投0中追平NBA三分球最多出手落空紀錄。(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勇士射手柯瑞昨手感冰冷,全場三分球11投0中,平NBA單場三分球最多出手落空的紀錄,所幸傷癒復出的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27分,K.湯普森也挹注21分,終場勇士119:108擊敗七六人,率先拿到50勝。

射手柯瑞本季第二度大當機,去年11月出戰湖人曾經三分球10投0中,中斷個人連續157場投進三分球的聯盟紀錄,昨11投盡墨,成為史上第四位,單場出手11次卻未進球的紀錄。

追平聯盟出手落空紀錄

柯瑞本季表現起起伏伏,曾單場投進13顆三分彈,轟下46分,也出現單場僅進帳個位數8分的紀錄,本季三分球命中率40.7%,也比上季45.4%下滑,柯瑞表示,手感不佳就必須用其他方式幫助球隊贏球,此戰追平難堪紀錄,他則自嘲:「我沒有計算到空氣阻力對於球的影響,所以忘了調整手感。」

勇士第三節爆發奪50勝

勇士上半場僅取得3分領先,但全隊再度於第三節爆發,單節轟下34分,瞬間將比數差距拉開至雙位數,本季勇士第三節場均攻下31.7分、領先對手6.2分,都是全聯盟之冠。

柯瑞失準,勇士用團隊火力彌補,先發5人得分上雙,全隊的13名球員都有分數進帳,主帥柯爾表示,「我們是一支團結的球隊,柯瑞手感不佳,其他隊友就會挺身而出。」

七六人昨不但苦吞2連敗,更傳出潛力新秀恩比德左膝傷勢惡化,將無限期休戰,另外本季選秀狀元西蒙斯也確定本季報銷,七六人仍深陷「新秀傷兵魔咒」,重建之路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