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班弟」翻版 小柯瑞證明身手

2017/03/01 06:00

小牛「咖哩弟」小柯瑞昨全場三分球投7中5,轟下全隊最高29分。(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小牛「咖哩弟」小柯瑞昨再度上演飆分秀,全場三分球投7中5,轟下全隊最高29分,助小牛96:89擊敗熱火,拿下2連勝,戰績24勝35敗,離暫居西部第8名的金塊僅剩2場勝差。

有別於大哥柯瑞昨出戰七六人三分球11投0中,小柯瑞火燙的表現受到美媒高度關注,ESPN甚至用「小柯瑞找回自己的名字」當作標題,認為小柯瑞本季在小牛已證明身手,擺脫傳奇射手老爸D.柯瑞和MVP大哥柯瑞的影子,成為獨當一面的球星。

小柯瑞4天前才攻下生涯新高31分,昨再度延續好手感,本季已有7場得分飆破20分大關,創下生涯最佳,自1月中旬受到教練拔擢躍升先發後,21戰場均能轟下1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2%,助小牛取得13勝8敗的佳績。

小牛昨和熱火糾纏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小柯瑞終場前1分30秒投進大號三分彈,助隊拉開比數,並終止熱火連續16場得分破百的紀錄。

身在籃球世家,小柯瑞從小受到媒體關注,尤其是大哥柯瑞近年成為NBA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難免被冠上「柯瑞弟」的稱號,但他仍坦然面對,小柯瑞說:「哥哥成就很難超越,我並不在意能否走出哥哥的影子,我唯一的想法就是開心打球,讓大家認識真正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