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啦啦隊較「靓」 台灣8打12

2017/03/01 06:00

中職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職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啤酒女郎彩香(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昨天在福岡巨蛋開打,賽前雙方啦啦隊先較靚,熱情舞蹈吸引許多球迷,成功炒熱氣氛。

中職為了台日賽從4隊各選出2名啦啦隊組成「CPBL Girls」,日本隊也從各球團選出12名啦啦隊,昨天賽前雙方在福岡巨蛋球場外舞台先表演舞蹈。「CPBL Girls」成員表示,前一天看過日本啦啦隊表演,她們的舞蹈非常有power,希望自己的表現不會輸給她們。雙方的舞蹈果然讓球迷不斷歡呼,現場氣氛熱烈,而比賽開始後,她們分別在三壘和一壘休息室上方特別架設的加油席繼續帶動球迷。

而日職為了這兩天的台日賽,也特地從各球團主場最受歡迎的18人氣女店員組成日本代表,台灣球迷熟悉的羅德隊彩香也入選,擔任啤酒女郎,彩香看到台灣媒體馬上開心打招呼。

而藝人摺河洸和歌手fumika出道前曾分別在橫濱球場和福岡巨蛋擔任店員,為了人氣女店員日本代表活動重出江湖,兩日限定店員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