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投手海 對台可能車輪戰

2017/03/02 06:00

以色列教頭溫斯坦(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經典賽第一輪A組賽事,最「謎樣」的球隊就屬以色列,外界對他們戰力感到陌生,就連球員都是在近期才陸續趕到首爾向球隊報到,和台、韓、荷集訓一陣子大不同,昨賽前總教練記者會,接受媒體最多提問的就是以色列總教練溫斯坦(見圖,特派記者羅志朋攝),顯然想揭開這支猶太軍的神秘面紗。

大聯盟124勝

名投馬奇斯領軍

以色列28名球員當中,具大聯盟資歷就有11人,其中去年上過大聯盟有3人,最高層級到3A有10人,也就是說,以色列近半數球員去年最高層級至少到3A,加上大聯盟生涯累積124勝的38歲名投馬奇斯,和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的35歲外野手弗德,兩大老將領軍,戰力不容小覷。

溫斯坦表示,大部分球員前天晚上報到,今天將全員到齊。以色列球員幾乎沒集訓就投入比賽,溫斯坦認為,雖然球員彼此陌生,但他們都是職業選手,相信短時間應能快速磨合,不重個人、講求團隊。

台韓荷各帶13投

以色列多達16投

特別的是,這次台、韓、荷都帶13名投手,以色列一口氣帶16投,溫斯坦解釋,「短期比賽投手是最重要的,所以才會帶那麼多,如果能有效運用多樣性的16名投手,相信會有好結果。」

3月6日以色列對南韓之戰,揭開這一屆經典賽序幕,也是以色列歷史性首戰,溫斯坦已決定先發重任交給馬奇斯,對決南韓左投張元準,他說,「我看過幾場南韓熱身賽,他們的球員非常棒,加上地主球迷助威,發揮得更好。」

馬奇斯對南韓先發,意味隔天中午台灣對以色列將碰不到這位大聯盟名投,依照去年經典賽資格賽以色列投手調度,很可能會用投手車輪戰對付台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