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初登板 殷仔1局9球收工

2017/03/02 06:00

陳偉殷(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經過充分休養,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年初登板從好感覺開始,昨首度在熱身賽登板,對大都會先發1局挨1安、無失分,僅用9球就收工。

去年加盟馬林魚,陳偉殷繳出大聯盟生涯最差的防禦率4.96、5勝(5敗),一度因肘傷缺陣,昨提到去年,他也直言:「很糟。」不過,殷仔首戰就有全新起步,雖開局被雷耶斯敲內野安打,隨即讓拉加雷斯擊出雙殺打,再三振康佛托,用9球解決3人,有6球是好球。

找直球控球 感覺不差

陳偉殷說,因只投1局,還有很多地方無法正確做到,但整體覺得不差,大部分以直球為主,「今年因為有充足休息,加上好好做治療,所以感覺滿好的。」殷仔也向美媒表示,此役主要是想找回直球的控球,也很不錯。

含陳偉殷在內,馬林魚先發投手的首場熱身賽都只投1局,殷仔表示:「教練跟我說,因為經典賽的關係,大家比賽都往前提早1週,如果現在開始就丟2局,後面局數可能會怕太多。」終場馬林魚以1:3落敗。

美媒最關心陳偉殷身體狀態,殷仔證明健康出發,並表示無任何不適,馬林魚官網也認為這對他最重要。教頭馬丁利說,殷仔會越來越適應新球隊與新聯盟,更加自在,何況他去年已經投得很好了。

林子偉 基襪大戰上場

另外,紅襪小聯盟好手林子偉昨也支援大聯盟熱身賽,在「基襪大戰」第7局上場代跑,並接替守二壘,9局上打擊遭三振,終場紅襪4:5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