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決戰小巨蛋/普門管住嘴 拒絕再犯沉痛失誤

2017/03/02 06:00

HBL女子組戰況詭譎,誰都有可能抱走冠軍盃。
(記者張嘉明攝)

防食物中毒 請主廚出馬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在2連霸的淡水商工於準決賽7戰全敗提前出局後,本學年度女子組戰況撲朔迷離,進入戰國時代,上學年度因食物中毒僅拿下第4名的普門高中,本屆捲土重來,準決賽7戰全勝,展現奪冠氣勢,但其中有4場僅以個位數的分差獲勝,主帥廖哲億坦言,各隊實力接近,告誡球員不能因為連勝太興奮而鬆懈。

為了防止食物中毒的憾事重演,普門高中特別自請專業主廚料理三餐,並告誡球員慎選飲食,廖哲億說,女生球隊比較貪吃,有時候會偷吃零食和點心,再三提醒她們要留意;去年食物中毒事件是執教生涯最沉痛的失誤,今年絕不再犯。

滬江戰永仁 經驗占上風

擁有身高優勢的滬江高中,強攻禁區成為最穩定的得分模式,陣中籃板王林蝶場均攻下19分、18籃板,是現今高中女籃最具宰制力的球員,教練吳志偉強調,要求球員務必貫徹由內而外的進攻模式,嚴禁球員浪投外線。

永仁高中本學年度陣中完全沒有高三球員,靠拚勁和速度一路過關斬將,準決賽拿下第3,但缺乏大賽經驗成隱憂。南山高中驚險搭上4強末班車,但身陷傷兵麻煩的南山,只剩9名可用之兵,決賽將面臨更嚴峻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