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決戰小巨蛋/能仁攻蛋經驗0 跑攤補劣勢

2017/03/02 06:00

謝亞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范柏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相較4強的其餘3隊,去年都曾征戰小巨蛋,能仁家商經驗不足成為最大劣勢,為了讓選手關鍵時刻不怯場,助理教練楊政倫特別安排球隊巡迴各地練球,「我們到裕隆球場練球、跟泰山高中打多場友誼賽,到很多陌生場地訓練,就是希望提升球員的適應力。」

能仁是本學年度最不可捉摸的隊伍,預賽和複賽讓衛冕軍南山高中吞下本季唯二的敗績,準決賽更終結松山高中的13連勝,但卻也意外敗給實力較差的東山高中,成為4強賽中最大的黑馬。

能仁本屆擅長打快速球風,但首輪要突破南山高中,教練團點名謝亞軒和陳范柏彥最關鍵,謝亞軒曾於複賽碰上南山攻下36分,陣中籃板王陳范柏彥則必須扛起防守205公分長人吳沛嘉的重任,若能發揮應有實力,有望繼102學年度後,再闖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