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撲中職 日熱身賽總算開胡

2017/03/02 06:00

台日職棒對抗賽劃下句點,台灣隊全隊在投手丘圍成一圈,向全場觀眾鞠躬。(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昨繳出猛打賞成績,防守也有美技演出,成為比賽亮點之一。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賽後率隊向台灣隊致意,感謝中職組隊參加這次比賽。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中職聯隊打擊遭到日本隊壓制,直到第7局才靠著陳傑憲二壘打攻下唯一的分數,以1:9敗給日本隊,台日職棒對抗賽以1勝1敗結束。

陳傑憲3安 攻守搶鋒頭

中職聯隊首戰以17支安打攻下8分,8:5贏得首戰,昨只打出7支安打,開路先鋒陳傑憲就包辦3支,包括唯一的長打,游擊守備也有多次美技演出。

陳傑憲原本因為調整還沒有到位,對於是否參加台日賽有些猶豫,但是母隊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鼓勵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抱著學習的心態好好享受比賽,陳傑憲很感謝黃總的鼓勵,讓他有在台日賽表現的機會。

陳傑憲曾就讀岡山共生高校,他表示,高校三年期間學到很多日本的棒球和文化,能在日本的職棒球場比賽感覺特別開心,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在日職打球。

日本隊第1棒山田哲人連續2年達成30全壘打、30盜壘,昨天展現長打火力,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日本隊取得一路領先。而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鄭凱文投2局就只被擊出這支安打,他表示,被山田全壘打是失投的直球,日本打者選球非常好,不但不會追打壞球,更不會放過失投球。

這是日本隊3場熱身賽的首勝,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特別感謝台灣組隊來參加這次的比賽,台灣打者跟首戰一樣表現得很好,但是日本隊先發投手菅野智之表現得更好,成為贏球關鍵。

日速度優異 9安攻9分

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日本隊投手的威力在這場比賽展露無遺,或許前一天被擊出17支安打後有特別做功課,把打者壓制得很徹底,而在攻擊上雖然只比中職聯隊多2支安打,但是優異的速度發揮破壞力,9支安打就攻下9分,這也是值得台灣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