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是誰? 王柏融登日網熱搜第2名

2017/03/02 06:00

王柏融(中)一戰天下知,是日本媒體賽前採訪重點。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一度登上日本雅虎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2名。
(取自網路)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中職聯隊「大王」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首戰砲轟日本隊主力先發則本昂大,在日本造成轟動,「王柏融」更登上日本雅虎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2名,王柏融很高興能讓日本球迷看到他的表現,更希望能因此向旅外的夢想更靠近一步。

台日首戰轟出知名度

王柏融因為去年創下4成14打擊率和單季200安紀錄而受到日本媒體矚目,稱呼王柏融為「台灣四割男」,台日賽首戰果然火力全開,3打數全部安打,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包括從太平洋聯盟防禦率、三振雙冠王則本昂大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讓日本球迷都在問:「王柏融是誰?」

松中信彥促日職網羅

王柏融表示,對於登上日本雅虎關鍵字搜尋第2名有些嚇到,很高興能夠讓日本球迷也知道他,不過,還是要保持平常心,繼續打好第2戰。昨天中職聯隊打擊遭到壓制,王柏融2次打擊機會仍擊出1支安打,日本隊對王柏融投得特別小心,另外2次打擊都被四壞球保送。

王柏融累計2戰面對7日投,繳出5打數4安打3打點的好成績,是中職聯隊唯一出賽2場沒被三振的打者,日職兩戰投手共飆出23K。

擔任台日賽轉播球評的前軟銀隊第4棒松中信彥比賽中就表示,日職應該網羅王柏融這樣的好選手;日本媒體昨天也引述日本隊相關人士的話,表示王柏融幾年內一定會前往日本或美國,希望不久的將來就能看到王柏融在日本比賽。

王柏融表示,希望台日賽的表現有助於向旅外的夢想邁進,今後也要好好表現,只要有機會,日本或美國都期待能夠去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