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詩般勝利 恰恰盼能激勵台灣隊

2017/03/02 06:00

中職隊長彭政閔連續2天先發出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中職聯隊在台日職棒對抗賽首戰以8:5擊敗日本隊,是台灣首度打敗全職業球員組成的日本隊,中職隊長「恰恰」彭政閔表示非常開心,可惜不是穿國家隊球衣,但是相信這場勝利會激勵正在備戰經典賽的台灣隊。

彭政閔表示,打過許多國際賽,第1次擊敗日本隊當然很開心,不過,如果是穿國家隊球衣,開心的層次可能還會不一樣。

彭政閔表示,希望這場勝利對經典賽台灣隊有激勵的作用,畢竟台灣隊是集合台灣最好的選手,中職聯隊能夠打敗日本隊,台灣隊更可以擊敗其他的強敵。

彭政閔昨天繼續擔任中職聯隊先發第4棒,是連續2天先發的3位選手之一,首戰擔任指定打擊的彭政閔,第2戰更上場守一壘。彭政閔表示,教練團安排什麼位置,同樣都是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而在勝敗之外,彭政閔表示,台日賽是延續2012年支援東日本大地震的義賽,有特別的意義,更要拿出態度來比賽,讓球迷感受超越勝敗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