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大谷的缺憾 菅野補起來了

2017/03/02 06:00

菅野智之昨展現王牌投手實力,主投4局無失分,成功壓制中職聯隊打線。(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山田哲人首局從鄭凱文手中敲出全壘打。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菅野智之展現日本隊王牌投手的實力,對中職聯隊先發4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讓前一戰失8分的日本隊吃下一顆定心丸。

大谷翔平退出經典賽之後,讀賣巨人隊菅野扛下王牌投手重任,預定在3月8日經典賽第2戰先發出戰澳洲隊,昨天是他第1次在熱身賽登板,穩健的表現顯示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菅野的全場第1球就被陳傑憲打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但是投球節奏絲毫不受影響,緊接著連續解決8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才再被陳傑憲安打。

第4局菅野被王柏融和詹子賢安打,首次被攻上得點圈,菅野仍然沒有動搖,用三振結束4局的投球任務,投58球已接近經典賽第1輪的球數上限65球而退場。

菅野不但球速突破150公里,自豪的控球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沒有投出任何保送。菅野表示,必須在經典賽開打前為數不多的熱身賽實戰調整,昨天一開賽就全神貫注,特別注意投球節奏,捕手小林誠司的配球也幫了很大的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