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侍JAPAN輸中職 日媒頭版說屈辱

2017/03/02 06:00

日媒頭版(取自網路)

日媒頭版(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本隊找中職聯隊進行「壯行試合」,沒想到首戰遭17安重挫,不僅比賽直播收視率達10%,日媒也大幅報導,包括知名度大開的王柏融, 《日刊體育》頭版主照也是彭政閔首局敲安讓則本昂大「變臉」仰天。

首戰在關東地區的平均收視率昨公布,比賽前半段9.9%、後半段10%,正好讓想旅外的王柏融被看見。王柏融以2分彈砲轟則本,成為日本雅虎熱蒐榜紅人,連轉播球評、前洋聯打擊三冠王松中信彥都讚賞他是好打者,認為日職球隊應設法搶「王」。

中職聯隊首戰讓日本強投灰頭土臉,也成昨天日本各大體育報頭條,《日刊體育》、《報知體育》等報都報導日本武士投手群潰敗,還以「屈辱」形容,昨晚才討回顏面,投手群9局僅失1分。

中職聯隊陣中不乏曾旅日的好手,日媒也關注陽耀勳這位前軟銀投手、陽岱鋼哥哥,昔日軟銀隊友武田翔太、千賀滉大特別觀看他的打擊,指他原本打擊實力就不錯,陽耀勳也以日文與兩人敘舊。

台日賽是延續2012年支援東日本大地震的義賽,別具意義,賽後陽耀勳(右)與前隊友軟銀內川聖一相擁道別。(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