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大三元一場空 敗給矮腳虎

2017/03/03 06:00
I.湯瑪斯捍衛主場,攻31分氣走騎士。(法新社)I.湯瑪斯捍衛主場,攻31分氣走騎士。(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高居東部前二的騎士與塞爾提克昨正面交鋒,兩軍歷經19次平手、24次互換領先,綠衫軍靠著一哥「矮腳虎」I.湯瑪斯於關鍵時刻連拿5分,率隊以103:99勝出,讓「大帝」詹姆斯28分、13籃板與10助攻三雙表現成一場空。

詹姆斯(右)大三元演出,騎士仍不敵塞爾提克。(歐新社)詹姆斯(右)大三元演出,騎士仍不敵塞爾提克。(歐新社)

雷霆隊魏斯布魯克。(法新社)雷霆隊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175公分I.湯瑪斯面對騎士嚴密防守絲毫不畏懼,照樣頻頻切入禁區搶分,試圖揮別前役得分無緣突破20大關的陰霾,他最終砍進3顆三分球,攻下31分外帶5助攻,率隊贏得「東部冠軍前哨戰」,他說:「這場球我們就是為勝利而戰,騎士是東部第一名,也是聯盟數一數二強隊,我們只想守護主場並搶勝,很開心做到了。」

火箭隊哈登。(法新社)火箭隊哈登。(法新社)

I.湯瑪斯本季僅2場得分未逾20分,塞爾提克皆以輸球收場;他至今場均貢獻29.6分,比上季22.2分高出許多,證明綠衫軍能高居東部第二,他居功厥偉,若能持續維持高檔表現,更可望與火箭哈登、雷霆魏斯布魯克角逐例行賽MVP寶座。

東部分居三、四名的巫師、暴龍昨也在多倫多強碰,巫師新援波丹諾維奇繳出轉隊代表作,砍進6顆三分球,攻下27分,率隊以105:96勝出,鞏固老三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