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傷照投 殷仔憶去年:糟透了

2017/03/03 06:00

陳偉殷透露曾經帶傷投球,自評去年表現糟透了。(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球季前,台灣好手陳偉殷風光落腳馬林魚,卻因傷勢困擾影響成績,也因擔心傷勢,只得婉拒今年初經典賽。陳偉殷前天熱身賽登板小試身手1局,談到去年球季,陳偉殷用「糟透了」形容,並透露自己其實曾試著帶傷上陣。

陳偉殷去年和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隊史投手最大約,還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但該役就被強襲球擊中手臂。陳偉殷當下未退場,後來直到進傷兵名單前,又多先發了18場比賽,兩個月後復出;總計去年先發22場,戰績5勝5敗、防禦率4.96。

陳偉殷昨受訪時首度透露,去年有段時間他曾帶傷投球,但成效並不彰,總教練馬丁利也指出,傷勢是陳偉殷去年時常「一局爆」的主因。馬丁利說,他有信心,今年健康的陳偉殷能夠恢復身手,且更加適應新團隊;但馬丁利也說,有鑑於去年陳偉殷會突然在一局內出狀況,加上今年球隊牛棚陣容進步,未來將考慮視情況提前換投。

其他旅美好手方面,旅美兄弟檔海盜隊張進德、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雙雙在大聯盟熱身賽亮相,張進德首度先發擔任第8棒指定打擊,迎戰雙城兩打數無安打;張育成則是對水手之戰時,替補上場守游擊,1打數無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