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文淇單局掉6分 朱俊祥飆2K

2017/03/03 06:00

朱俊祥春訓首度登板,中繼1局飆2K,最快球速達147公里。(桃猿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桃猿多位主將在台日職棒對抗賽表現搶眼,其餘選手也正在台灣以賽代訓,昨出戰SK飛龍二軍,猿隊猛攻13安,還有對手奉送10次四壞保送,但左投葉文淇先發3.1局掉8分,以6:9落敗。

葉文淇投完前兩局1分未失,3局上挨了2分砲,第4局又一局爆,因連續被敲安打掉6分,儘管四棒朱育賢繳出2安2打點、五棒楊岱均3安猛打賞,開路先鋒詹智堯也有雙安,仍難挽頹勢,葉文淇承擔敗投。

猿隊動用6名投手,其中,朱俊祥春訓首度登板相當亮眼,中繼1局無失分,只用10球完成3上3下,還飆2K,最快球速達147公里。

多名主將不在家的富邦悍將,昨對天津獅自辦熱身賽由陳仕朋先發,3局只失1分,前兩局都是3上3下,只在第3局挨2安、投出1保送,丟1分。

但兩隊緊咬,富邦一度超前又遭追平,8局下靠高孝儀保送、盜壘再起攻勢,加上吳宗峻、方玄宗、張建銘、黃智培接連安打,攻下4分、取得領先。中繼3局無安打、無失分的林政賢收下勝投,林政賢表現搶眼,只在7局上被對手靠保送上壘一次,也是競爭開季先發輪值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