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播╱Eleven Sports全包 公視選播20場

2017/03/04 06:00

公視經典賽主播黃韻玲、球評袁定文和平鎮高中、社子國小棒球隊球員,一同為台灣隊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經典賽6日開戰,將一路打到23日,台灣球迷可在電視機前觀賞本屆所有賽事,有線頻道Eleven Sports將全程轉播39場,無線頻道則有公視選播20場,台灣隊比賽每場都是直播。

今年經典賽台灣區轉播權由Eleven Sports取得,持續爭取在有線電視上架,目前已敲定的有線系統台包括新彰、世新、大豐,台數科旗下的新永安、佳聯等台,以及台灣寬頻通訊旗下的吉元、群健等台,另有中嘉旗下的吉隆、長德、麗冠、萬象、新視波、家和、北健等台,頻道已陸續公布,開播時程不一。

只是,由於多數人仍看不到Eleven Sports,Eleven Sports也授權給公視,給球迷多個無線台的選擇。公視從預賽到決賽共將選播20場,包括台灣隊所屬A組首輪預賽6場在內,並視台灣隊戰況調整場次,所有台灣隊比賽都在公視主頻直播,其餘於公視3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