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評預測》重演雙山戰 松山復仇難

2017/03/04 06:00

球評賈凡看好南山2連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高中陣容完整性高,與能仁家商一戰可取得64波的優勢,不過能仁本季在16強預賽、12強複賽皆勝出,顯示他們不怕南山。南山8強準決賽靠著1-3-1、1-2-2防守陣型,成功阻絕能仁的快速球風,在最重要的4強戰,若能將應有防守強度展現出來,就有機會贏球。

松山高中與高苑工商的決勝關鍵在於籃板鞏固,從過往雙方交手表現來看,高苑因禁區偏矮,松山不僅有呂蔡瑜倫坐鎮禁區,還有莊家誠、王福堯與高國豪能衝搶籃板,更靠著進攻籃板優勢,製造較多出手機會,取得最終勝利。這回雙方交手,高苑得在陣容上做應對,設法提升禁區高度,全力鞏固籃板,才有本錢與松山一搏。

本屆冠軍戰應會連兩年上演南山與松山的「雙山大戰」,南山現階段能迅速在臨場變換防守陣型,屆時松山若無法即刻破解,想完成復仇難度將提升不少,我較看好南山締造二連霸。

(球評賈凡口述,記者林岳甫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