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今開戰 彰化熱挺第一次 金酒預約爌肉飯

2017/03/04 06:00

SBL季後賽首戰,彰化囝仔宋宇軒(左)就將在家鄉披掛上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4季SBL季後賽首輪今天於彰化體育館隆重登場,這將是SBL開辦以來,首度於中部地區舉辦季後賽,熱情中部球迷捧場,首日票房也開出紅盤,預售票已賣出將近五成,一樓特區更超過六成。

璞園林金榜(左)是彰化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季後賽首輪由第三名台啤面對第六的金酒,第四富邦則要與第五的璞園交手,四隊當中有不少「彰化之光」,包含富邦宋宇軒、璞園林金榜、金酒陳冠全、台啤朱億宗等,富邦後衛林書緯父親林繼明也是彰化人。

季後賽首度移師中部彰化體育館舉行,根據籃協資料顯示,首日票房已賣出近1400張,加上公關票,上看2500張,將近總票數一半,對於首度舉辦季後賽的票房,算是相當亮眼。

SBL本季例行賽去年12月一連兩週於彰化體育館開打,共吸引約兩萬人進場,季後賽可望再掀另一波熱潮,金酒教練楊哲宜已放話不想兩場打包,並預約要大啖當地美食爌肉飯。

SBL季後賽對戰圖

SBL季後賽賽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