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手套頂二壘 林志祥完美演出

2017/03/04 06:00

林志祥(中)首度在熱身賽先發,擔任二壘手。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台灣隊集訓期間,熱身賽「大師兄」林智勝一直是不動先發二壘手、第4棒,昨公辦熱身賽對尚武隊他依然扛4棒,不過守位移防到一壘,由林志祥擔任先發二壘手。

林智勝移防一壘

由於熱身賽林智勝二壘守備出現幾次失誤,教練團嘗試讓他守一壘,林智勝說,可能是教練團想多看林志祥打擊和守備,這不是他第1次守一壘,不管守哪裡都有壓力,一壘不見得輕鬆。

去年球季林志祥完成二壘手金手套3連霸,同時敲出生涯單季新高10轟、75打點,打擊率是夠水準的3成20,不過台灣隊陣中有林智勝卡位二壘,林志祥只能當替補,多半在比賽後半段上場代跑或代守。

林志祥表示,這是他熱身賽第1次先發,有點緊張,希望在實戰中找感覺,他知道自己的角色是守備組,目前要適應人工草皮較快的內野彈跳球,「每個球員都想先發,我也想,會做好準備。」

獅黃金二游重現

林志祥守二壘,與游擊手陳鏞基搭檔,重現過去統一獅「黃金二游」丰采,昨林志祥守備滴水不漏、無失誤,陳鏞基發生1次傳一壘失誤。對於林志祥的表現,總教練郭泰源認為,守備還可以,不過打擊沒發揮,下一場熱身賽不一定會先發,還要再排排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