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4天後對台先發 南韓梁玹種4局0失分

2017/03/05 06:00

幾乎確定對台灣先發的左投梁玹種,昨熱身賽4局無失分,飆5次三振。(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幾乎確定對台灣隊先發的南韓左投梁玹種,昨公辦熱身賽對警察廳,先發4局無失分,加上南韓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最終就以11:1贏球。

台灣隊情蒐小組成員謝承勳(左一)和莊志偉(左二)教練。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49球飆5K 最快球速145公里

梁玹種投4局用了49球,其中35顆好球,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飆5K、1保送,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雖然總教練金寅植還沒明確公布對台先發人選,不過投完這一場先發,休4天後,梁玹種可望在9日台韓戰先發登板。

原本賽前計畫讓梁玹種投滿65球再退場,不過金寅植說,「他在牛棚練投時腰有點不舒服,但仍讓他上場投球,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無須擔心。」

梁玹種退場後,禹奎珉、林昌勇、吳昇桓、林昶暋、李賢承依序登板各投1局,僅林昌勇掉1分;值得一提的是,自國家隊集訓以來,林昌勇和吳昇桓首度在熱身賽登板投球,吳昇桓最快球速來到149公里。

南韓隊吳昇桓昨首度登板,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9公里。(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金寅植表示,吳昇桓狀況還沒到百分百,但相信他能找回狀態,這一場比賽也表現出相當認真的樣子;林昌勇球的尾勁不錯,若能加強控球,打者不好打。

南韓打線爆發 全場14安

南韓打線大爆發,全場狂敲14安,其中許敬民4安,金泰均3安,崔炯宇敲兩安,終結個人熱身賽19支0乾旱期,金寅植認為,崔炯宇敲出安打,相信他是可以扛中心棒次,他打出去的飛球很有力量。

南韓隊許敬民(中)昨敲4支安打。(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