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以色列8投手 完封韓職二軍

2017/03/05 06:00

以色列先發投手貝克去年待在紅雀2A和3A。(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以色列帶16投征戰經典賽,總教練溫斯坦已表明,短期比賽投手是最重要的,會用車輪戰應敵,昨對韓職二軍尚武隊公辦熱身賽演練這套戰法,以色列8投登板都未失分,最終1:0小勝。

以色列第四棒戴維斯擁有7年大聯盟資歷,2012年曾在大都會隊敲32轟。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以色列先發投手貝克投2局,李普茲、魏格曼、歐蘭、凱茲、克瑞默、凱力許、奈曼中繼各投1局皆未失分,其中左投歐蘭飆3K,最快球速達150公里。

昨台灣隊情蒐小組到場觀戰,據情蒐人員透露,以色列先發都是右投,其中貝克有可能對台灣隊先發,他屬4分之3出手點,球會往內、外角兩邊跑,「整體來說,以色列左投比右投好,對我們一定會用車輪戰,投手有狀況就馬上換掉,雖然以色列投手球速快,但控球不是很好。」

前5棒上過大聯盟

右投的貝克現年27歲,去年他在紅雀2A和3A發展,出賽29場其中26場先發,累積戰績5勝11敗、防禦率5.68,每局被上壘率1.59,生涯未上過大聯盟。

此役3局上以色列靠一棒弗德二壘安打、四棒戴維斯一壘安打,攻下兩隊全場唯一一分,加上二棒凱利、三棒戴克、五棒佛萊曼,以色列先發打線前5棒都具大聯盟經驗,其中2012年在大都會敲出32轟的戴維斯最大咖。

台灣隊情蒐人員表示,以色列打線素質平均,沒有特別出色的打者,不像荷蘭打者有這麼強的打擊爆發力,只要台灣隊投手控球準,球速不用很快,就像熱身賽警察廳和尚武隊投手群一樣,依然能夠壓制以色列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