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局6上6下 胡智為又好投

2017/03/05 06:00

光芒隊胡智為昨後援2局投出6上6下,目前春訓兩度登板尚未被敲安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首度受邀大聯盟春訓的光芒好手胡智為,兩度登板都繳出好表現,昨熱身賽面對老虎隊後援2局投出6上6下,進帳救援成功,目前春訓兩度登板尚未被敲安打。

胡智為8局上登板,面對3位打者都讓對方擊出飛球出局,9局上續投,連續三振老虎兩位左打者吉爾伯、洛爾,再讓下一棒打者菲爾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總計2局投球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守住球隊3分領先,光芒終場5:2獲勝,胡智為春訓熱身賽累計中繼、救援成功各1,3局都未被敲出安打,在投手人才濟濟的光芒隊陣容中,努力繳出亮眼表現。

紅襪2A林子偉昨敲出熱身賽首支安打。(今日美國)

林子偉安打開張

效力紅襪2A的林子偉,則是在支援紅襪迎戰勇士比賽中,6局下替補上場擔任二壘手,8局上登場打擊,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一壘安打,熱身賽安打開張,春訓至今3打數1安打、打擊率0.333。

殷仔明凌晨登板

馬林魚隊主力先發陳偉殷的第2次熱身賽登板,則預計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2點,先發出戰太空人隊。陳偉殷日前受訪時曾透露,去年球季他曾一度帶傷上陣,教練團今年也嚴格監控他的投球狀況,前役先發僅投1局,6日先發才可能將投球局數拉長。

馬林魚隊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日前守備時和隊友相撞,復元情況良好,昨已恢復練球,他很可能6日也會上場調整身手,屆時兩位亞洲球星可望同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