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川聖一激賞王柏融 主動交換信物

2017/03/05 06:00

兩場台日對抗賽,讓王柏融紅到日本去。(記者林宥辰攝)

內川聖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日對抗賽 互換球棒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在台日對抗賽打響名號的「大王」王柏融,昨和隊友林泓育一起為今年「全猿主場」門票預售「催票」。除了邀請球迷今年踴躍進場,大王也透露和軟銀強棒內川聖一交換球棒,之後會拿來打打看!

日前台日對抗賽首戰,中職聯軍在王柏融棒打洋聯三振王則本昂大帶動下大勝日本國家隊,看得球迷熱血沸騰,昨活動中王柏融和林泓育赴日的交流心得也成為球迷話題。兩人在返台後,回到母隊繼續春訓,昨專程從屏東春訓基地北上,希望球迷今年繼續到「全猿主場」加油。

王柏融赴日的首個打席擊出強勁外野飛球,落地前一刻才被接到,形成高飛犧牲打,下一打席就從則本手中開轟。王柏融說,其實第一打席前很緊張,但打得力道很好,也增添接下來的信心,「對方投手的球沒有想像中恐怖,球總會通過本壘板。」

兩場對抗賽讓王柏融旅外話題更加熱烈,現擔任日本電視台球評的名將松中信彥就力薦日職球團網羅王柏融,是否現在就有日職球隊「洽詢」?猿隊球團方面未回應,倒是內川聖一主動透過前隊友陽耀勳和王柏融交換了球棒,王柏融說,還沒有機會拿換來的球棒打,之後會試試看。

桃猿假日票 小漲50元

桃猿今年主場門票預計3月10日起開賣(金猿卡友優先),上半季包括開幕週「桃捷趴」、「動紫大盛」音樂祭等6項週末主題活動也確定。猿隊新球季平日票價不變、假日則小漲50元,內野熱區預售票最高票價500元(動紫大盛期間加價100元),12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票系統發售。

猿隊今年上半季將舉辦6個主題趴。(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