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台啤橫掃金酒 下輪戰裕隆

2017/03/06 06:00

台啤于煥亞在場上獨拿20分。(記者廖耀東攝)

于煥亞獲頒最佳進步獎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台啤後衛于煥亞昨獲頒最佳進步獎,他走出獎項魔咒,貢獻全隊20分,助隊以78:64擊敗金酒,台啤系列賽3:0橫掃對手,挺進4強,下一輪將遭遇戰績第二的裕隆。

台啤昨賽前獲頒上季總冠軍賽戒指,歐布萊恩則穿著富邦戰袍領取,這枚戒指也帶給台啤力量,于煥亞表示,賽前球員展現高企圖心,想要結束這個系列賽,順利晉級後只能開心一下,很快要迎接下一個挑戰。

修正前役失誤過多缺失,昨天從21次降低到12次,台啤昨壓著金酒打,教練周俊三表示,防守策略也奏效,失誤大幅下降,但球隊仍有缺點,相信經過調整,會再往上提升。

聯盟二年級生于煥亞上季錯過新人王,本季獲頒年度進步獎,數據方面從菜鳥年平均5.6分,投籃命中率29.17%,本季進步到每場可攻下10.1分,命中率達44.49%,進步幅度將近翻倍,于煥亞表示,當球員就是把球打好,進步獎是種肯定,希望每年自己都能更進步,往更高目標邁進。

周俊三則對子弟兵有高期望,「下一次就要挑戰最佳五人,後衛的責任就是讓隊友變更好,阿亞還有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