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博威飆速 桃猿教練團驚豔

2017/03/07 06:00
桃猿洋投史博威首次亮相,頻頻飆出145公里以上火球,讓教練團相當驚豔。(記者徐正揚攝)桃猿洋投史博威首次亮相,頻頻飆出145公里以上火球,讓教練團相當驚豔。(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Lamigo桃猿昨在自辦熱身賽開啟「球季模式」,投手調度比照例行賽,賽格威用球數已經接近80球,擔任開季首戰先發的呼聲頗高,首次亮相的史博威頻頻飆出145公里以上的火球,讓教練團相當驚豔。

賽格威自福岡返台後首次出賽,用74球投5局失1分,被敲6安都是一壘安打,有5K僅1保送,內容雖比中職日職對抗賽第1場投4局飆7K、只挨1安無失分遜色,公辦熱身賽將再先發一場。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隨著公辦熱身賽接近,投手須開始適應季賽節奏,賽格威單場用球數未達100球,扛開季首戰先發言之過早,「目前只能說,因為他知道要去福岡比賽,調整比其他投手快。」他說。

史博威報到2週後首次亮相,只花25球就讓對手6上6下,直球都在145公里以上,最快飆上153公里,洪總認為,以首次出賽而言,內容確實不錯,但要再觀察;至於8、9局交給黃偉晟、陳禹勳,目的是讓「贏球組」開始適應球季調度。

猿隊洋投還有道恩斯、銳尚未在熱身賽登板,洪總表示,道恩斯在福岡連續2場出賽,返台後多休幾天,本週會安排出賽;銳剛抵台還在調時差,前天甚至狂睡13小時,目前定位是第4號洋投,球季中視狀況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