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田猛打回報監督 日打古首勝

2017/03/08 06:00

松田宣浩轟出特大號3分砲,帶動日本隊攻勢,回到休息區後開心慶祝。(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雖然山田哲人的2分砲被球迷沒收,松田宣浩第5局的3分全壘打帶動日本隊連得5分的大局,以11:6擊敗古巴隊,在經典賽預賽B組旗開得勝。

山田消失的全壘打

松田5局下補3分砲

松田熱身賽表現不佳,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一度考慮以田中廣輔入替擔任先發三壘手,但最終仍由松田先發,松田以猛打賞的表現回報監督的信任,5打數擊出4安打、4打點、3得分。

1:1平手的4局下,山田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東京巨蛋歡聲雷動,日本球迷都以為是1發兩分砲,但古巴隊提出抗議,指球迷把手套伸進場內碰到飛球,裁判看過重播畫面後判定為二壘打,山田的全壘打消失,二壘上的松田則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

5局下日本隊坂本勇人二壘打追加1分,古巴隊投出四壞球後,松田把外角曲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小林誠司和菊池涼介安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到7:1。

日本隊石川步先發4局拿下勝投,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第5局則本昂大上場中繼,連續解決6名打者,卻在第7局被首名打者戴斯潘轟出全壘打後陷入亂流,再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下半局日本隊筒香嘉智回敬1支2分砲,以9:4領先,第8局雙方各得2分,9局上古巴隊留下滿壘殘壘而飲恨。

日本隊除了松田火力超猛,菊池、筒香、坂本和小林各擊出2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