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豪fun輕鬆 赴美前先K英文

2017/03/08 06:00

「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昨以HBL男子組冠軍身分,受邀出席電影首映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神盾」松山高中週日(5日)在105學年HBL男子組冠軍戰,粉碎南山高中的連霸夢,昨以新科冠軍之姿至大直美麗華影城擔任《金剛:骷髏島》首映會嘉賓,並進場搶先觀賞強檔鉅片。

松山備戰一整年

難得看電影

松山上屆在冠軍戰失利,無緣連霸,為了洗刷恥辱,過去整年皆處於備戰狀態,球員已有段時間沒辦法到戲院看電影,主帥黃萬隆也不例外,他說:「我很少看電影,因為都在進行訓練。」

一哥高國豪在冠軍戰強攻38分,是球隊重返榮耀的大功臣,並成為史上首位在高中生涯拿到兩次男子組MVP的球員,至今也還沉浸於封王的喜悅中,他說:「去年冠軍戰(輸球)隔天起床,我不開心到連飯都吃不下;這次看到大家的祝福與恭喜,怎麼看都很開心。」

若無意外,高國豪今夏將赴美延續籃球路,他目前的語言能力養成及赴美相關事宜,皆交由師母林富美打理,林富美透露:「先前有許多NCAA一級、二級學校對高國豪有興趣,但前陣子還在比賽,接下來會先將高國豪的影片剪完,並送至各學校,得過一陣子才能確定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