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皮美骨! 台灣慘烈一役 今戰荷非贏不可

2017/03/08 06:00

台灣球迷帶著國旗親臨高尺巨蛋加油。(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以色列儼然就是另一支美國隊!昨經典賽台灣首戰以色列,投手群崩盤,全場動用6投被敲出20支安打,狂失15分,最終就以7:15落敗,創下隊史參加經典賽失分、被對手安打最多一役;以色列前晚2:1擊敗地主南韓,昨午大勝台灣,不到24小時奪2連勝,晉級第2輪希望極濃。

經典賽戰果賽程

台灣隊投手表現

韓2敗瀕臨淘汰邊緣

台灣隊打者表現

郭俊麟昨控球不理想,僅投0.2局就失掉4分。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由於南韓昨天以0:5敗給荷蘭,0勝2敗瀕臨淘汰邊緣,A組情勢轉往以色列、荷蘭、台灣「3搶2」發展,台灣最理想的狀況是連勝荷蘭、南韓,且以色列取得3連勝,台灣以2勝1敗獲分組第2,與以色列共同出線。台灣隊今若敗給荷蘭,2連敗將篤定無緣晉級下一輪8強賽,今天推出宋家豪先發抗荷。

陳冠宇昨臨危授命救火,用球數超過30球,有機會於明日台韓戰登板。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我6投崩盤狂失15分

昨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只撐0.2局,被敲6安失4分退場,承擔敗投,總教練郭泰源說:「郭俊麟控球不好是這一場比賽最大問題。」以色列攻勢猛烈,首局靠6安灌進4分,3局上拉凡威轟出兩分砲,7局上再靠一輪猛攻,以及投手林晨樺「謎樣傳一壘」失誤,一口氣再添5分,9局上佛萊曼敲3分砲,台灣隊在第6、9局分別攻下3、4分,兵敗高尺巨蛋。

謎樣失誤 林智勝:我要檢討

7局上以色列罕見清壘短打造成大局,重挫台灣隊反撲氣勢,隊長林智勝表示,當時防守靠近二壘,沒想到對手會偷點,他來不及去一壘補位,這是他要檢討,守備要更積極。

以色列先發投手貝克投4.2局被敲3安未失分,飆出3K,拿下勝投,牛棚也能有效壓制台灣隊打線,郭總表示,以色列投手陣容堅強,打擊也很確實,是很可怕的球隊,林晨樺處理短打球時,守備配合也不好。

以色列「儼然是美國隊」

曾在美職打滾多年的胡金龍說:「不會覺得對方是以色列隊,會覺得他們就是美國隊,球風完全是小聯盟,球員不是以前在以色列,而是從小就在美國長大、打球,球隊名字是以色列,但都是美國人。」

以色列不到24小時連拿兩勝,總教練溫斯坦說:「我們還沒進第二輪,等晉級了再說吧!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已在想未來的事,就無法關注現在。」團隊攻守俱佳,溫斯坦說:「這就是我們,我知道我們是非常有競爭力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