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以色列翻版? 義大利宰小熊

2017/03/09 06:00

義大利昨在熱身賽險勝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小熊,為即將開打的經典賽D組賽事增添信心。(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身處最難打的經典賽D組,義大利突圍難度高,但昨與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小熊交手,全場敲11安,以8:7險勝,對信心極有幫助。

義大利前5局取得5分領先,小熊6局下有2轟助陣,豪奪6分逆轉,但義大利展現韌性,9局上靠道奇隊辛格迪(Rob Segedin)2分砲再度超前。無論與實力堅強的冠軍隊交手,或1萬0762人觀戰的臨場感,都助義大利備戰。

義大利以小聯盟選手為主,這部分與A組以色列相似,但D組是本屆真正的「死亡之組」,擁有超強打線的委內瑞拉、內野陣容堅強的波多黎各、強投掛帥的墨西哥,這3隊成員多是大聯盟現役球星,投打都很有看頭。

義大利戰力相對較弱,想複製以色列在A組竄出的模式有難度,不過,陣中也有多人像辛格迪這樣去年曾在大聯盟出賽,具一定實力,且上屆首輪就曾連贏墨西哥、加拿大而晉8強,今年仍有望扮黑馬。

D組賽事將於台灣時間10日在墨西哥開打,首場就是義、墨大戰,墨西哥昨也與教士打熱身賽,火腿洋投門多薩(Luis Mendoza)先發2局挨5安、掉4分,墨西哥3:7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