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多砲熄火被鶯啄 加投聯手捕藍鳥

2017/03/09 06:00

加拿大經典賽國手馬洛(中)滑回本壘,藍鳥捕手觸殺不及。(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C組昨展開熱身賽,尋求衛冕的多明尼加打擊熄火,以4:5敗給金鶯,加拿大則以7:1輕取藍鳥。

多明尼加打線集結眾多大聯盟強棒,但全場只有包提斯塔、克魯茲和山塔納各擊出1支安打,前3棒雷耶斯、馬查多和卡諾合計7打數無安打,金鶯金賢洙2安打、2打點。

多明尼加9任投手只有貝坦西斯失分,投0.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最後兩局向金鶯借用投手,結果這兩位投手失3分。

加拿大展現強大的投手戰力,全場只被藍鳥擊出2支安打,加拿大打線則擊出13支安打,彭佩、莫諾、托索尼、馬洛各敲出2安。

多明尼加將於台灣時間3月10日的C組開幕戰出戰加拿大,美國則在11日對哥倫比亞,擔任美國隊先發投手的亞契表示,這一刻他已等待超過10年,高中時看到他最喜歡的大聯盟球星基特、小葛瑞菲和A-Rod代表美國參加第1屆經典賽,他就告訴自己將來一定也要打經典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