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韓「同落難」 淘汰了還要「拚到底」

2017/03/09 06:00

今晚台韓大戰,台灣將推出左投陳冠宇先發。
(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今天再輸 下屆將從資格賽打起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經典賽台灣和南韓都以2敗雙雙淘汰,今天下午5點半兩隊交手,輸球隊伍將落居A組墊底,下一屆經典賽就要從資格賽打起,這場攸關面子的台韓大戰雙方都推左投先發,由陳冠宇對決梁玹種。

台荷戰後 台韓戰爆退票潮

原本台韓大戰預售票快完售,不過,昨台灣以5:6不敵荷蘭,南韓確定遭淘汰,瞬間湧現退票潮,光是台荷之戰結束1小時內就退票達4000張。

前天對以色列之戰,陳冠宇首局緊急登板中繼,投2.2局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5K失2分。韓職二軍警察廳總教練柳承安曾表示,陳冠宇球的尾勁非常好,真的非常難纏,絕對是危險人物。

台韓大戰南韓推出韓職最高薪投手梁玹種主投。
(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陳冠宇先發 對決梁玹種

剛過29歲生日的梁玹種,2015年拿下韓職防禦率王,去年戰績10勝12敗、防禦率3.68,原本球季結束有機會挑戰日職,最終決定以1年合約續留起亞虎,簽約金加年薪總值22.5億韓元(約6100萬台幣),為韓職史上單季最高薪投手。

梁玹種3月4日公辦熱身賽對警察廳,先發4局無失分,雖然一度傳出腰部不適,不過最後無大礙,仍可登板戰台。

南韓慘吞2連敗,總教練金寅植表示,選手不需要承擔責任,勝負一切由他來扛,接下來對台灣之戰,希望年輕選手能上場累積經驗,老將也能傳承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