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1分敗 台灣輸荷淘汰! 收拾心情 今一定要贏韓

2017/03/09 06:00

台灣隊吞兩敗確定無法晉級經典賽次輪,球員表情落寞離開球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陳鴻文(左)9局下投出再見保送,台灣隊以5:6敗給荷蘭。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效力大聯盟洋基隊的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8局下從倪福德手中敲出追平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韓戰輸家 下屆落資格賽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台灣隊在高尺巨蛋留下遺憾!昨對荷蘭之戰,8局下先被追平,9局下陳鴻文投出再見保送,最終5:6落敗,預賽A組台灣和南韓戰績都是2敗,雙雙遭淘汰,今天下午5點半台韓大戰,輸球的隊伍下一屆經典賽將從資格賽打起,堪稱面子之爭,台韓各推出陳冠宇和梁玹種進行左投先發對決。

9下滿壘、改判 荷趁亂奪勝

抗荷失利遭淘汰,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運動就是這樣,對南韓的比賽不會放棄,上場就是要贏,「有機會的話,會讓年輕球員上場,不過這一場一定要贏球,一定會盡全力。」

事實上,台灣隊很有機會擊敗荷蘭,昨打完前7局仍取得5:4領先優勢,8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換上倪福德接替江少慶投球,結果倪福德被目前效力大聯盟洋基隊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敲二壘安打,打下1打點,雙方戰成平手,倪福德退場,由陳鴻文上場後援。

9局下陳鴻文被荷蘭里卡多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蔣智賢傳球失誤,接著觸身球保送歐督柏,再被西蒙斯敲安,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此時荷蘭決定更換三壘代跑,但主審第一時間沒注意,普洛法打第一球,擊成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總教練穆藍斯上場抗議,三壘審也證實先喊暫停,最終主審改判。

賽後穆藍斯表示,感謝三壘審有看到,因為主審沒注意,才會造成混亂場面;郭泰源則說:「如果三壘審先喊了暫停,那確實是暫停球沒錯。」只能接受判決。

普洛法大難不死,重新站上打擊區,選到再見四壞保送,比賽結束。荷蘭第4棒巴倫汀單場4支4,第6棒葛瑞戈爾斯敲出3支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重擊台灣隊投手群,曾效力統一獅的馬帝斯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陳鴻文投0.1局失1分承擔敗投。

抗衡MLB級 林智勝:不遺憾

雖然沒能擊敗荷蘭,慘遭淘汰,不過台灣隊長林智勝說:「這一場我們投打守都很好,面對荷蘭前6棒大聯盟和日職等級強打者,投手不會怯場,打者也很有耐心,雖然輸球,但不會有遺憾,我給全隊打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