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搶搶滾「很像王建民」

2017/03/09 06:00

江少慶臨危受命上場,4.1局僅失1分,更多次製造雙殺化解危機。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首爾報導〕旅美投手江少慶昨化身「伸卡專家」,頻頻讓荷蘭打者擊出滾地球,並製造3次雙殺打,和他搭檔的捕手林琨笙說:「少慶是很好的投手,伸卡投得不錯,球速有150公里,很像王建民,我看好他未來能上大聯盟。」

江少慶4局下接替先發投手宋家豪,前2棒依序被敲安、觸身球保送,不過,隨後讓西蒙斯擊出雙殺打,5局上再讓柏格茲敲雙殺打。8局下江少慶續投,被前2棒敲安,隨即穩住陣腳,讓史構普擊出雙殺打,形成2出局三壘有人。

此時教練團決定換倪福德接手投球,無奈被葛瑞戈爾斯敲二壘安打,被追成5平,江少慶勝投資格也飛了,江少慶總計4.1局被敲5安、失1分,最快球速152公里,13個出局數有9個是滾地球。

江少慶說:「一到球場感覺狀況不錯,可能心態調整得不錯,很想拚這一場。」8局下2出局後,他其實很想繼續投,想為台灣隊盡一份心力。

由於用球數達51球,今年經典賽江少慶確定劃下句點,他說,經典賽很好的舞台,荷蘭都是大聯盟水準的選手,想要站在投手丘展現自己,「沒能贏球不會感到遺憾,學到很多經驗,下一次經典賽,台灣隊真的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