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上倪仔剋左 情蒐腫了

2017/03/09 06:00

8局下教練團決定換倪福德接手投球,台灣隊隨即被追平,這個調度引發熱議。(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張志豪的2分砲,讓台灣球迷一度燃起晉級美夢,但8局下荷蘭追平、9局下滿壘時陳鴻文再見保送,台灣隊從美夢中驚醒,換投時機和最後半局戰況也引起網友熱議。

台灣前7局還手握1分領先,最終卻被逆轉淘汰,網友批評聲浪四起,大都質疑教練團換投時機和最後半局投球內容,不過,不少網友還是不吝給中繼有功的旅美小將江少慶掌聲。

因為台灣、南韓都吞2敗確定遭淘汰,還有人自我解嘲「至少把南韓拖下水了」,也說今晚攸關下屆經典賽是否要打資格賽,台韓大戰同樣刺激。

此外,8局下台灣隊換上左投倪福德面對左打的葛瑞戈爾斯,但有網友查出,葛瑞戈爾斯去年在大聯盟對左投打擊率高達0.324,遠優於右投的0.258,質疑情蒐和教練團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