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禁慾宣言

2006/12/26 06:00

目標固定先發 12勝

〔記者羅惠齡/綜合報導〕準備明年挑戰日本職棒的La new 熊左投吳偲佑(見圖,本報資料照片,記者簡榮豐攝),已到羅德隊報到,並在這幾天先後參觀羅德隊主球場的各項軟、硬體設備,站在羅德隊球場,「546」訂下「固定先發、12勝」的目標,還宣示為了在日本投出好成績,在日本期間,不與日本女生交往,準備過「禁慾生活」。

雖然羅德隊春訓還未展開,但吳偲佑提早到日本,希望盡快適應在日本的生活,同時,他在這幾天也參觀羅德球場,並先向羅德球團工作人員拜碼頭。

吳偲佑今年在中華職棒拿下17勝,直球球速超過140公里,變速球及滑球都相當出色,他還向前兄弟象日籍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學了指叉球,優異的表現也引起羅德隊注意。

明年球季調至一軍擔任牛棚教練的莊勝雄,看了吳偲佑投球後也表示,吳偲佑投球的型,與軟體銀行鷹主戰投手和田毅很像,在日本的第1年應該就會有所表現。

父叮嚀 拚成績別玩樂

今年24歲的吳偲佑目前單身,到異鄉發展,難免會遇到許多誘惑,不過,吳偲佑的父親特別叮嚀,因為文化與生活習慣相差很多,與日本女孩交往是很困難的事,另外,到日本是為了拚出成績,不是玩樂,要全力在日本衝刺。聽了父親一番話,546決定在日本期間不和日本女生交往。

身為今年中華職棒最強左投手,吳偲佑在日本發展當然不能漏氣,他將全力拚進羅德明年球季先發投手群,同時訂下最少7勝、最多12勝目標,另外,他也要繼續減重,自90公斤減到85公斤。

吳偲佑說,軟體銀行鷹的松中信彥是強力打者,他知道這號人物,將來對戰,他會努力壓制松中的。

明年球季,日本職棒多出許多台灣球員,吳偲佑說,同樣來自台灣,他也絕對不能輸給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