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墨首拚義 賈拉多先發

2017/03/10 06:00

墨西哥昨熱身賽對上響尾蛇隊,以4:10落敗。(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經典賽C、D組賽事今天同步開打,「死亡之組」D組由上午10點的墨西哥、義大利之戰展開,地主隊墨西哥派出經驗老道的賈拉多先發,要討回上屆首輪就輸給義大利的顏面。

開戰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墨西哥昨強碰響尾蛇王牌葛蘭基,葛蘭基先發2.2局挨6安、失2分,墨隊則讓8名投手輪番上陣,被敲多達14安,以4:10落敗。儘管如此,墨西哥教頭岡薩雷茲說,能與葛蘭基這樣的好投手對決,是很棒的經驗,大家毫不畏懼執行預定計畫和戰術,看來狀況不錯,準備好了。

由效力水手的賈拉多打頭陣,岡薩雷茲有信心,「賈拉多很專業,也會拚盡全力,他會拿出最佳水準,我們表現沒問題。」第2戰對波多黎各,將交給近況不錯的M.岡薩雷茲。

墨西哥2013年經典賽首輪雖擊敗美國,卻連敗給義大利和加拿大,無緣8強,今年盼能繼2006、09年後再闖複賽。

墨西哥7日才在教士春訓基地展開正式集訓,岡薩雷茲相信子弟兵會努力打出好球賽,他並強調要注意細節,這會是勝敗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