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開會有特效 灰熊不像男人

2017/03/11 06:00

葛瑞芬(右二)昨貢獻14分、12籃板與8助攻,助快艇擊敗灰熊。(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快艇昨賽前開會將眾人連成一條心,利用出色團隊發揮,以114:98在客場打敗灰熊,近4戰贏了3場,仍有機會與爵士角逐西部老四席次。

快艇在明星週結束後,整體防守表現不佳,場均失分達116.6分,遭逢5戰輸4場的低潮,葛瑞芬表示:「我知道我們之前並沒有打出我們應有的球風。」

即使日前拉出一波2連勝,但前天在客場慘輸灰狼16分,快艇主帥瑞佛斯昨賽前特地召集球員開會討論。

此舉馬上收到效果,大夥眾志成城想在客場搶勝,將灰熊得分壓低至百分以下,葛瑞芬則繳出14分、12籃板與8助攻,保羅攻下19分、7助攻,兩人穿針引線有效提升團隊進攻效率,板凳小瑞佛斯貢獻20分、老將克勞佛德有15分進帳。

快艇透過開會討論,找出贏球方式,保羅說:「我們經過一番溝通,整體感覺變得更好,也總算能把出色的個人能力集結成出色的團隊。」

相較於快艇,向來強調防守的灰熊,近來防守表現有些落漆,場均失分達115.8分,成為吞4連敗的主因,中鋒M.加索表示:「我們得打得更像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