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李「春」風得意 防禦率0缺陷

2017/03/12 06:00

李振昌(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李振昌、胡智為昨雙雙在春訓出賽,兩人都中繼無失分,目前春訓累計防禦率皆為完美的0。

二三壘有人 胡智為2K解危

胡智為所屬的光芒昨1:4不敵海盜,他在7局下、雙方平手時登板,面對首位打者游擊手亞當姆斯就發生失誤,造成壘上有人,之後又被敲安、對手犧牲觸擊,導致二、三壘有人;但他不慌不忙,連投兩次三振化解危機。

8局下,胡智為再遇二、三壘有人危機,這次則靠中外野手瓦洛納精準回傳本壘、演出雙殺守備化解。總計兩局投球,三振與被安打各2次,另有1次保送,但展現化解失分危機的能力;春訓3度登板合計5局無失分,雖投手競爭者眾,爭取開季名單難度仍高,但他表現依舊亮眼。

李振昌4戰3局 飆5K僅1安

李振昌所屬的洛磯則以5:4擊敗紅人,他在3局下、1出局時登板,主投0.2局,完成該半局投球工作就退場,面對3位打者投出1次保送,另兩個出局數則是滾地球拿下。

李振昌春訓出賽4場、3局無失分,其中投出5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洛磯去年後援投手團隊防禦率高達5.13,聯盟敬陪末座,李振昌若表現穩定,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