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神不夠神 勇士又連敗

2017/03/12 06:00

柯瑞(右)昨三分球8投1中,命中率未見起色。(美聯社)

最後一擊失手 1分輸灰狼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再度踏上客場征戰,昨面對西部第11的灰狼,全場陷入苦戰,「萌神」柯瑞錯失當英雄機會,終場前5.2秒跳投失手,勇士以102:103落敗,苦吞本季第二度連敗,今天遭遇西部第二的馬刺,教頭柯爾決定讓三大主力先發柯瑞、K.湯普森與格林休兵。

柯瑞三分球陷低潮

今戰老二馬刺 3主力輪休

賽程近8場面臨7役客場,柯爾採用休兵策略,他表示,為了球員身體著想做此決定,這樣一來他們可獲得3天休息。

柯瑞昨役攻下26分,三分線8投1中,命中率持續低迷,杜蘭特因膝傷連缺6役,柯瑞過去6場三分球命中率下探27.7%,不如本季平均命中率39.3%。

勇士今戰馬刺,K.湯普森(左)等3名主力球員將掛免戰牌。(美聯社)

勇士格林(右)封阻灰狼威金斯。(美聯社)

恐失頭號種子 柯瑞不在意

談到球隊近況,柯瑞表示,不管能否保住頭號種子,最重要的是要打得更好,他們仍有足夠時間在季末前找回節奏。

勇士目前領先馬刺1.5場勝差,兩隊今交手,馬刺有望縮小差距到0.5場,但馬刺主將雷納德前役遭雷霆後衛歐拉狄波重擊頭部,根據聯盟腦震盪保護協議,確定缺席今日對勇士之役,歸隊前必須通過相關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