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灌18分「豪」穩 籃網虎頭蛇尾

2017/03/12 06:00

林書豪(右)連4場得分超過16分,籃網卻遭小牛逆轉。(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昨客場面對小牛,末節進攻大當機,先發控衛林書豪形容宛如撞到牆,終場以96:105落敗,長達8戰的客場之旅終於畫下句點,明天將回到主場與尼克上演「地鐵大戰」。

林書豪昨出賽27分鐘,貢獻18分、5籃板,罰球10投9中,連續4場得分突破16分,好搭檔B.羅培茲則因右腳踝扭傷缺賽,懷特海德挹注全場最高24分,籃網教練亞特金森表示,羅培茲傷勢並不嚴重,近期就能歸隊。

小牛隊陣中有3萬分俱樂部最新成員諾威斯基,籃網毫不畏懼,上半場取得領先,儘管末節未能守成,林書豪身為球隊領袖,依舊以隊友為榮,「我感受到全隊的拚勁,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感同身受。」

昨是諾威斯基達陣3萬分後首度出賽,面對全聯盟戰績墊底的籃網,卻贏得不輕鬆,小牛隊教練卡萊爾表示,對方打得很積極,他在中場時間不斷提醒球員要專注,下半場確實打得比對手好。

小牛隊收下本季最佳4連勝,暫居西部第10,落後第8的金塊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