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恩制霸禁區 台啤扳平裕隆

2017/03/13 06:00
台啤洋將李恩(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和17籃板。(記者林正堃攝)台啤洋將李恩(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和17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前役被外線擊垮的台啤,昨改變防守策略奏效,將裕隆三分球命中率壓低至3成3,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全場用高達57%的三分球命中率,轟進8顆三分彈,加上洋將李恩攻下全場最高26分和17籃板,終場台啤85:73擊敗裕隆,系列賽扳成1平。

台啤防守奏效 裕隆外線熄火

SBL季後賽從未有球隊在四強賽陷入0勝2敗劣勢下逆轉,台啤此役於下半場火力全開,尤其末節團隊灌進28分,澆熄裕隆反撲氣焰,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說,裕隆場均三分球出手次數逼近30次,賽前特別針對賀夫和呂政儒設計防守策略,收到不錯效果。

李恩吞四犯 屢爆言語衝突

洋將李恩上半場就吞下四犯,情緒失控,屢次和裕隆球員發生言語衝突,兩隊氣氛一度緊張,但李恩下半場收斂,未再吞下犯規、打滿全場,成為球隊致勝功臣,李恩說:「上半場是我太笨,才會被對手惹毛,好在教練及時提醒,提醒我是在打球,不是打泰拳。」

此役裕隆團隊籃板以27:42大幅落後,總教練魏永泰認為無法鞏固籃板,外線熄火是敗戰主因,他說:「李恩完全發揮優勢,台啤攻守都比我們出色,輸得沒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