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2勝 裕隆寄望第3得分點

2017/03/14 06:00

周士淵(左)若能成為呂政儒與賀夫之外的第3得分點,裕隆的進攻火力將會更齊全。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與衛冕軍台啤在四強季後賽前兩場戰成平手,兩軍都要在今晚8點登場的關鍵第3戰全力搶勝,只要將勝利收進口袋,就有高達87.5%機率能殺入總冠軍戰。

在季後賽四強戰改以7戰4勝制決勝負後,至今共8次前兩戰出現1:1僵局,贏得第3戰的隊伍7次取得冠軍戰門票,凸顯此役對於裕隆與台啤的重要性。

首役取勝的裕隆,前兩場得分火力皆落在洋將賀夫與呂政儒身上,第3戰得寄望第三得分點出現,尤其是經驗老到的射手周士淵,得先揮別前兩戰合計17投4中的低潮,助裕隆火力變得更齊全。

台啤扳平 靠李恩搶勝

台啤由於B.戴維斯因傷報銷,改找215公分的李恩救火,他在季後賽表現也相當爭氣,場均18.5分、20.5籃板,在第二戰更屢屢利用身高優勢在禁區取分,繳出亮眼26分、17籃板,率隊扳平戰局;他只要能更融入團隊,與本土球員展現更好的默契,仍有機會助台啤連3年晉級冠軍戰。

不過,雙方洋將前兩戰情緒都受影響,李恩接連與裕隆李德威、周柏臣產生衝突;賀夫重砲痛批裁判,甚至是直言連兩場都吹得超爛,兩人得控制好個人情緒,改用更出色的實質成績,在場上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