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飆6顆3分球 黃聰翰笑呂政儒悲

2017/03/15 06:00
裕隆「男模」呂政儒(中)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4分,可惜最後裕隆仍敗北。(記者林正堃攝)裕隆「男模」呂政儒(中)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4分,可惜最後裕隆仍敗北。(記者林正堃攝)

李恩助拳 台啤領先裕隆1勝

黃聰翰(見圖)與呂政儒都砍6顆3分彈,但台啤搶先1勝,黃聰翰開心握拳為自己喝采。
(記者林正堃攝)黃聰翰(見圖)與呂政儒都砍6顆3分彈,但台啤搶先1勝,黃聰翰開心握拳為自己喝采。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機會是留給願意練的人!台啤菜鳥「小台東」黃聰翰本季例行賽上場時間並不固定,但他未曾想過放棄,繼續勤奮訓練,昨對裕隆一戰就狂飆6顆三分球,攻下20分,搭配洋將李恩繳出20分、19籃板,助隊以76:68勝出,系列戰取得2:1領先。

黃聰翰3分彈 改寫生涯新高

黃聰翰礙於上場時間受到壓縮,導致例行賽表現一般,也與本季新人王獎項擦肩而過,但他仍展現極佳態度,只要有機會,就把握時間勤練投籃,他說:「之前上場機會不多,但我想總有輪到我的時候,所以才能一直練投下去。」

黃聰翰在第2戰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8分;他昨再接再厲於三分線上出手9次,命中6顆,攻下20分,再度改寫生涯新高,成為「季後賽限定版」。周俊三說:「黃聰翰擁有出色的外線能力,所以都有一直提醒他上場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且這小子真的不錯,平時練習都很認真。」

裕隆「男模」呂政儒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4分;賀夫挹注19分與14籃板,但他們在季後賽始終盼不到穩定的第三得分點出現,主帥魏永泰雖試著以鼓勵方式,希望鋒線球員能拿出出色表現,可惜至今都沒有作用,他下一戰考慮用嚴厲的方式督促球員,希望能在第四戰扳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