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挨轟 中繼2局可圈可點

2017/03/16 06:00

胡智為昨在大聯盟熱身賽第4度登板,首度挨轟失分。
(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首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胡智為,昨在熱身賽第4度登板,雖然挨轟首度失分,但中繼2局的表現仍亮眼。

大聯盟新球季將在4月3日展開,各隊也開始裁減春訓名單,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海盜捕手張進德前天已遭下放,台灣球員目前就剩馬林魚陳偉殷、洛磯李振昌和昨登板的胡智為。其他小聯盟台將像紅襪林子偉,以及印地安人張育成、朱立人都曾支援大聯盟熱身賽。

胡智為前3度登板都未失分,昨對金鶯在7局下9:4領先上場,投出3上3下;8局下續投,他在1出局後挨了一發陽春砲,又被連敲兩支一壘安打,所幸用兩個滾地球解圍。

雖然防禦率增至1.29,胡智為至今表現可圈可點,他今年首度進入光芒40人名單,也是球團期待的後起之秀。一般預測胡智為今年從3A出發,但他現階段的亮眼表現,也增加他今年升上大聯盟出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