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背水一戰 璞園今打虎硬拚

2017/03/16 06:00

璞園連輸達欣3場,今晚面臨背水一戰,輸球就提前結束球季。
(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璞園在季後賽準決賽連輸達欣3場,今晚6點面臨背水一戰,輸球就提前結束球季,儘管歷史數據中,陷入0:3的球隊晉級機率是0%,璞園仍盼打出奇蹟。

SBL自第8季將季後賽準決賽改為7戰4勝制後,12個系列賽中,只出現3次3:0戰況,聽牌球隊最後都拿下晉級門票,本次達欣擁有最佳洋將布拉助威,總教練邱大宗更一度豪氣的說:「找不到輸的理由。」

璞園前役與達欣鏖戰到二度延長賽,在雙塔戴維斯、吳岱豪陸續犯滿畢業後,才以6分飲恨,總教練麥班達表示,前3戰有2次是惜敗,顯示璞園有一搏機會,只是球員在細節、專注度上還得加強。

麥總以前役開賽就遭達欣打出16:0為例,首節洋將戴維斯顯然還在「睡覺」,乾脆把他換下休息,果然受到刺激後重新開機,才將比賽逼入延長;他也表示,璞園本季一直都被看衰,不會太過在意外界評論,只要武裝好自己,自然可以走得更遠。

裕隆陷入1︰2劣勢,今晚再戰台啤有不能輸的壓力。(資料照)

裕隆戰台啤 盼扳回劣勢

例行賽戰績第二的裕隆,準決賽對台啤同樣打得跌跌撞撞,前役輸球後,陷入1:2劣勢,過去前8支相同情況的球隊,僅有1支逆轉出線,晉級機率只剩12.5%。

裕隆今晚同樣有不能輸的壓力,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希望除了賀夫、呂政儒,周士淵、盧冠良等人也可跳出成為第3個穩定得分點,他有信心地說:「當初我就是設定4:2晉級,現在輸了2場,相信可以追得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