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日殊死戰 日本Dr.0先發呼聲高

2017/03/17 06:00

千賀滉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以6戰全勝戰績打進經典賽4強的日本隊,昨搭乘專機飛往美國亞利桑納,將和大聯盟球隊進行2場熱身賽,備戰3月22日的準決賽。

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雖然目前連勝6場,但有好幾場都是勝敗一線間,雖然打線在熱身賽表現低迷,但進入正式比賽後終於發揮,能在關鍵時刻轟出全壘打,而球迷的熱情支持更是他們奮戰的原動力,將繼續回應球迷的期待。

日本唯一的大聯盟球員青木宣親表示,準決賽開始對手都是非常有名的選手,但如果日本能發揮團隊戰力,就可以贏球。

先與小熊、道奇熱身賽

日本將於19日出戰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小熊,20日對道奇,隨後前往洛杉磯,22日在道奇球場出戰複賽F組排名第2的球隊,日本媒體推測可能由千賀滉大先發。

千賀在複賽最後一戰對以色列先發5局無失分,經典賽出賽3場、9局保持0失分紀錄,被日本媒體封為「Dr.0」。由於日本三大先發菅野智之、石川步、武田翔太表現不如預期,媒體認為一戰決生死的準決賽將由近況絕佳的千賀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