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教練邱大宗 剪影片送裁判

2017/03/17 06:00

達欣教頭邱大宗獲選SBL年度最佳教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執教資歷超過二十年的邱大宗,上季接掌達欣兵符後,球隊脫胎換骨成績扶搖直上,達欣也從第十二季的爐主躍升成聯盟四強。

達欣本季更上層樓,例行賽繳出二十一勝九敗戰績排名第一,邱大宗也獲選第十四季最佳教練,他表示,「我只是收割前任教練許智超留下來的果實,球員剛好在這兩年發光發熱。」

邱大宗曾獲選第六季SBL最佳教練,該年也帶領達欣拿下隊史唯一冠軍,相隔八季再獲獎,他表示,達欣是一個團隊,這個獎要和所有助理教練和球隊管理分享,也希望能帶來好彩頭,一舉奪冠。

邱大宗獨樹一格的執教風格,近期受到球迷熱議,季後賽首戰他曾因不滿判決,跑去紀錄台拿起箭頭指向達欣,暗諷裁判誤判,也多次用言語嘲諷對手。

邱大宗表示,「我是用心良苦,賽後還剪輯影片給裁判看,希望能提升水準,SBL才會進步。另外,場上的言語並非人身攻擊,而是希望能提升球隊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